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泰昌制冷空调工程有限公司

生产通风管道、风机、风口风阀及中央空调末端产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T35-11系列轴流式通风机
T35-11系列轴流式通风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98T35-11系列轴流式通风机 
型号: T35-11系列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12-03 08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风机概述:
 1.T35-11型轴流风机主要用于一般工厂、仓库住宅内通风换气或加强暖气散热用。风机按机号分由280~1120mm共三十个规格,每一规格见机叶片数都为4片,叶片角度有15O、20O、25O、30O、35O五种,参数范围广,风量800~67000m3/h,风压40~470Pa。风机可壁式安装也可管道式安装。

   2.产品分类 ●按外形结构分:壁式、管道式。 ●按使用环境分: ----普通型:适用于非易燃、易爆及无腐蚀性气体的环境中。 ----防腐型:叶轮、机壳为玻璃钢,适用于含有腐蚀性气体的环境中。 ----防爆型:电机为隔爆型、叶片为铝合金,适用于易燃、易爆气体的环境中,防爆等级为EXdllBT4。

  3.为适应不同场所噪声要求,风机均可配不同长度的消声器,也可将风机做成包覆式(壳体消声)。

风机工作条件:
工作温度:-20℃~ 40℃; 温度:<90%; 介质条件: ----常规型:非腐蚀、非易燃、易爆气体(含尘量不超过100mg/m3)。 ----防爆型:非腐蚀含有易燃、易爆气体(含尘量不超过100mg/m3)。 ----防腐型:有腐蚀性气体(无任何粉尘)。 工作电源:三相、380V/50Hz(小功率风机可做成单相220V,请订货时注明)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