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泰昌制冷空调工程有限公司

生产通风管道、风机、风口风阀及中央空调末端产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消防高温排烟轴流通风机
消防高温排烟轴流通风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58消防高温排烟轴流通风机 
品牌: 泰昌
型号: HYF(GYF)系列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12-03 08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HYF(GYF)系列消防高温排烟轴流通风机

  HYF(GYF)系列消防高温排烟轴流风机,具有性能优良、耐高温性能良好、效率高、占地比离心风机少、安装方便等特点。

  ●耐高温性能优良:

  风机测试符合GBJ45— 82消防规范标准要求,风机采用独特设计,耐高温电机内置,配置电机冷却系统,能在 300 ℃ 高温条件下连续运行100分钟以上, 100 ℃温度条件下连续 20小时/次不损坏,广泛应用于高级民用建筑、烘箱、地下车库、隧道等场合;

  ●适用范围广:

  可以根据高级民用建筑的不同要求,采用变速或多速驱动形式,以达到一机两用(即常用通排风和消防时高温排烟)的目的;叶型分为轴流式( HYF(GYF)—Ⅰ、Ⅱ)和斜流式(HYF(GYF)—IG),亦可制作屋顶式、消音式;

  ●效率高:

  本机采用先进的 CAD软件经多目标优化设计研制开发的新产品,经实测表明风机效率大于80%,部分大机号大于85%,并具有效率曲线平坦的特点,有利于节能;

  ●安装方便,占地较离心风机少:

  该风机基本形式为轴流式风机或斜流式风机,可直接与风管连接或墙壁安装,安装形式可采用垂直式或水平式。很大程度地节省了占地面积。

  二、HYF(GYF)系列消防高温排烟轴流通风机性能的选择和型号说明

HYF(GYF)系列消防高温排烟轴流通风机性能的选择和型号说明

  HYF(GYF)-II-7:表示直径为700的双速消防高温排烟轴流通风机。

  HYF(GYF)-II-G7:表示直径为700的混流式双速消防高温排烟轴流通风机。

  HYF(GYF)-D-7:表示叶轮直径为700的低速低压型消防高温排烟轴流通风机。 HYF(GYF)-X-7:表示叶轮直径为700的消音型消防高温排烟轴流通风机.

  HYF(GYF)-W-7:表示叶轮直径为700的屋顶型消防高温排烟通风机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